開戶須知及流程

01

線上開通證券戶 (只適用於個人帳戶)

開戶十分簡單,只花數分鐘便完成以下申請步驟:

一. 上載身份證、地址證明和銀行資料。

二. 填寫基本開戶資料如姓名、聯絡電話、地址、風險偏好等等。

三. 以郵遞方式遞交在香港持牌銀行開立帳戶所簽發的支票;支票金額不得少於10,000港元,支票抬頭:United Securities Limited;而支票上的簽名,必須與開戶表格的簽名相符,待支票兌現後,方可開通帳戶進行交易。

(掃瞄二維碼,網上填寫開戶資料)

客戶類型 開戶所需文件
持香港居民身份證的客戶 1.身份證原件(持非永久香港居民身份證的客戶,需額外提供原國籍身份證或護照原件)
2.以個人名義持有的香港銀行卡
3.現居住地址證明(如最近三個月發出的公用服務帳單或銀行結單)
持中國內地身份證的客戶 1.內地身份證原件
2.以個人名義持有的香港銀行卡
3.現居住地址證明(如最近三個月發出的公用服務帳單或銀行結單)

02

線下開通證券戶 (個人)
開戶方式 開戶所需文件
親臨或郵寄開戶資料到

團結證券有限公司
地址:皇后大道中162號12樓

電話:+852 3559-2220

1. 有效護照或身份證
2. 現居住地址證明(如最近三個月發出的公用服務帳單或銀行結單)
3. 如以郵寄開戶,需以支票核實,請以郵遞方式遞交在香港持牌銀行開立帳戶所簽發的支票,金額不少於10,000港元,支票抬頭:United Securities Limited;而支票上的簽名,必須與開戶表格的簽名相符,待支票兌現後,方可開通帳戶進行交易,同時不需在見證人部分簽字。
4.本公司有可能要求提供的任何其他資料或文件,以完成開戶程序。

03

線下見證開通證券戶 (公司)
  1. 客戶的公司註冊證書及商業登記證書的核證副本
  2. 客戶的組織章程大綱及章程細則
  3. 客戶所有授權代表及董事的香港身份證或護照核證副本
  4. 客戶的董事名冊核證副本
  5. 客戶的股東名冊核證副本
  6. 客戶的董事會決議核證摘錄
  7. 公司的通訊地址證明(如最近三個月的公用事業帳單或銀行結單)
  8. 客戶過去兩個財政年度的經審計帳目的核證副本及不超過本表格日期前兩個月的資產負債表,或其他本公司不時要求的財務資料
  9. 附有客戶的名稱及帳戶號碼之銀行結單及存摺副本
  10. 所有持客戶百分之五或以上權益的股東及(如非同屬一人)客戶的最終受益人的香港身份證、護照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核證副本
  11. 本公司可能要求的任何其他資料或文件

 

核證副本文件需由證監會認可的專業人士 (如:律師、執業會計師、香港持牌銀行經理、公證人)核證簽署。